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郭应成
留言时间2022-09-14
留言标题私自占国家土地
留言内容我要实名举报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哈腾套海农场的白永龙自占用(具体位置)国有土地,白永龙先将不属于他家土地里的红柳条开挖、焚烧后并私自盖成了自家羊圈,白永龙私自占用土地,破坏土地里的植被的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了不可逆的影响,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次劝阻无果,所以求助相关部门责令其拆除羊圈,并平整已被破坏的土地,恢复原样。
回复时间2022-09-21
回复人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回复内容

郭应成:

你好。对于你提出的问题,市林草局组织森林资源管理科工作人员前往磴口县防沙治沙局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了解,白永龙圈地养羊地块不在林地范围内,不存在违法破坏林地行为。更多信息,可咨询当地自然资源管理部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