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小林
留言时间2020-04-09
留言标题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
留言内容 您好!请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回复时间2020-04-09
回复人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回复内容


  您好!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指南


  主办机构: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巴彦淖尔市林业种苗站)


  审批事项名称: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
           
  法律法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三十二条申请取得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应当具有与种子生产经营相适应的生产经营设施、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法规和国务院农业、林业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从事种子生产的,还应当同时具有繁殖种子的隔离和培育条件,具有无检疫性有害生物的种子生产地点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确定的采种林。申请领取具有植物新品种权的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应当征得植物新品种权所有人的书面同意。

  审批范围和条件:从事林木种子经营的社会团体、单位和个人。 
              
  办事流程:1.受理:市林业和草原局窗口受理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2.审核:市林业种苗站审核;3.实地勘验:市林业种苗站工作人员到现场查验生产用地、生产机械、生产设备等4. 审批:市林业和草原局审批市种苗站提交的汇总材料;5.发证:符合条件,发放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申报材料(1份):⑴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⑵营业执照或者法人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还应当提供章程。⑶营业场所、生产用地权属证明材料以及生产用地用途证明材料。⑷林木种子生产、加工、检验、储藏等设施和仪器设备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说明材料以及照片。⑸林木种子生产、加工、检验、储藏等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材料以及劳动合同。⑹从事林木种子生产的,应当提供生产地点无检疫性有害生物证明。⑺从事林木良种种子生产经营的,应当提供林木良种证明材料。

  办结时限:市林业种苗站自受理申请之日起 7个工作日内作出许可决定。7个工作日内不能作出决定的,经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3个工作日。

  承办时限:即办
  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不收费                   
  申请表格名称及获取方式:市林业种苗站领取
  咨询电话: 0478-8738181        
  投诉电话: 0478-8738038       
  受理地址: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5层3号圆18号市林业和草原局窗口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