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局长闫军深入乌拉特前旗调研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实施情况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3-30
 
 

117日下午,市林草局局长闫军深入乌拉特前旗调研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实施情况。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旗林草局、淖尔公司、施工单位以及市林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军局长先后深入乌拉山南北麓林业生态修复建设项目白彦花镇达日盖嘎查1小班和查干哈达嘎查123小班进行了实地调研。中建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树种选择、管道铺设、供水、供电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闫军局长详细询问了投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存在问题与现场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提出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全力配合,推进工程进度。

在乌梁素海东岸荒漠草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阿力奔施工现场,闫军局长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尽力帮助施工方解决矛盾,做好工程各项保障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在乌梁素海生态绿色采摘观光园,闫军局长查看了经济林新品种软枣猕猴桃引种试验情况,详细询问了新品种生长习性、环境适应性、产量、种植面积等情况,要求前旗林草局一方面要为企业发展经济林提供优惠条件和技术支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另一方面要充分研究土壤、水分以及气候条件,积极引导,做好小范围的引种实验,根据引种表现扩大种植面积,克服盲目扩张。

此外,闫军局长还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林地疑似图斑排查整改和森林督查案件整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生态扶贫工作,提前做好退耕还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的准备工作。尽可能多聘用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护林员,按时发放护林员工资。(办公室:白敬;前旗林草局:赵俊)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技术支持:巴彦淖尔市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