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系统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4-03-11
 
 

 

市治沙中心开展“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3月7日,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到乌拉特后旗开展“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副主任高勇讲解“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建新功 坚决扛起防沙治沙政治责任”为主题的党课,又参观了乌拉特后旗红驼艺术馆、国际农业博览园。(作者:马瑞平)

 

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


3月8日,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创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 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为妇女干部职工发放了精美礼品,传递了组织的关怀。随后,组织开展了拨河、跳绳、呼拉圈等趣味活动。(作者:李凤兰)

 

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开展插花活动


3月7日,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现场,妇女干部职工在茶艺师的示范下学习如何取茶、泡茶、倒茶、分茶,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并学习插花艺术,陶冶情操,增进交流,减压赋能。(作者:李丹 王丽)

 

市林草资源监测中心发放纪念物品


3月7日,市林草资源监测中心为妇女干部职工发放纪念物品,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送去节日祝福,并勉励妇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全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保护,助力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作者:倪俊艳)

 

市乌拉山林业管护中心开展“健康中国、健康女性”主题系列活动

3月7日,市乌拉山林业管护中心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中国、健康女性”主题活动。活动中,共同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选树“最美林草女性”,激励全体妇女干部传承优良作风,发扬巾帼力量;送去纪念品并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作者:焦姣)

 

市乌北林业管护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3月5日,市乌北林业管护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接力跳绳、盲人矩阵、乒乓球运球接力跑等项目,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作者:阿亚斯)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