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4-03-11
 
 

  

  

  春风渐暖,芳菲三月,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市林草局组织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五原县林草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干部职工到五原县三瑞农科向日葵技术研究院、胜丰乡农田防护林更新改造推广示范项目基地、灯笼红香瓜展馆、新公中镇农业科技小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开拓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林草生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邓晓红 李凤兰/文  唐琪/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