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参加“政务服务提升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8-12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林草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副局长纳钦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政务服务提升日”活动。

 

  

闫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专区、综合一窗和“12345”便民热线调度中心,现场了解询问林草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前来办事的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随后,与市政务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推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综合一窗”办件量提升,电子证照推广应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闫军强调,一是市林草局各政务服务事项必须遵照“应进必进、授权到位、公开透明、便民高效”原则,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二是全面落实“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减时限、减费用、优流程”的工作要求,简化审批手续、压缩审批时限、创新审批方式,全面清理涉及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各类无谓证明和繁琐手续,实现群众少跑路、不跑路,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统筹推进“综合一窗”改革工作,梳理行政审批事项逐步纳入“综合一窗”受理,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四是全面推广线上办理,利用多种途径,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受理登记业务,让群众知晓网上办事方法,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限,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享受“最多跑一次”带来的便利。五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从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体验度出发,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环节和程序,落实“五减一优”目标任务,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需求。

作者:郑辉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