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完成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升级切换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25
 
 

 

为落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巴彦淖尔市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工作方案》《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重点任务》,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不断规范热线工作流程,提高巴彦淖尔市12345热线的服务能力。近日,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平台业务系统培训会”,全市600多个单位,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对平台话务和工单业务的系统操作、承办单位、承办员的规范流程,进行了培训讲解,进一步强调了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5月21日零时完成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系统切换工作。  

 

新系统对各工作环节进行了优化,岗位设置更加精准合理,工单催办、知识库调整更新、工单关联、疑难工单处置等重点环节实现了智能化管理。  

 

下一步,为继续提升系统应用能力,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局12345政务便民热线服务调度中心,专班跟进解决系统切换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优化12345热线系统衔接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发挥实效。

来源:中宏网内蒙古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