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直通快办”!巴彦淖尔市打造代办帮办服务特色品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4-22
 
 

 

今年以来,为持续提升代办帮办服务水平,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助力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局将重大项目全部纳入代办帮办范畴,建立代办帮办项目进度表,明确包联领导,实行专班专人跟进服务,实行“一项目一档案、一项目一专班、一周一调度”工作机制。在此基础上,市政务服务局创新开发了重大项目“直通快办”平台,将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全部纳入平台管理,每10天更新一次项目信息,及时反映每一个重大项目的基本信息、审批进度、存在问题和代办帮办情况等,并通过手机端“蒙速办”APP推送方式,向重大项目包联领导反馈项目审批“第一手资料”,为包联领导开展日常督查调度、协调解决问题、保障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了技术支撑。

 

开通后,登录“蒙速办”APP在首页点击“工改审批”,在便捷服务专栏中点击“重大项目”模块获取项目信息。自3月初上线运行以来,重大项目“直通快办”平台已录入重大项目206个,向市、旗县区包联领导更新推送项目信息逾千条次,有力保障了一批重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