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召开光荣退休干部纪念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广大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11月11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光荣退休干部纪念会。

 

会上,市林草局党组为光荣退休的原市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岳继雄同志和二级调研员乔建荣同志颁发了纪念牌并献上鲜花。两位老同志发表感言,回忆自己投身党的事业的经历,忆往昔、感党恩,悟初心、抒感怀,对市林草局党组的殷切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贡献余力。

 


会议指出,两位老同志投身林草事业几十年,担当作为、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作为亲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见证了全市林草建设和保护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接过接力棒,时时向老领导请教学习,促进相关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本职工作中,发扬传承两位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做法、工作态度作风, 汇聚起林草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光荣退休干部纪念会切实增强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市林草局将持续用心服务,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幸福高兴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李鑫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