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齐心协力抗疫情 组织温暖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林草局局属各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深入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战、服从指挥,下沉到临河区汇丰街道办事处开源社区,全力以赴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结对共建社区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全局系统7个基层党组织每日派出50名或35名党员干部,从9月26日开始到目前,已累计派出20批695人次,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秩序维护、人员核销、组织动员等工作。局党组关心关爱下沉党员干部的工作、思想、安全情况,多次指示有关科室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保障下沉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所需防护、防寒等物资,目前已陆续发放棉衣、暖宝宝、电暖气等保暖设备,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和市乌拉特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先后筹措资金购置了防护物资支持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林草事业发展中心购置N95口罩、医用防护服、乳胶手套、医用防护面罩各200套,乌拉特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购置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橡胶手套、医用面罩和防护帽各60套,为保障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二级单位要统筹安排部署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参与疫情防控的下派党员干部必须穿防护服,戴好防护面罩和口罩,在确保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白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