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静默不离岗 市保护局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10月27日,市保护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事宜研究制定了市保护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以最高站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保护局党支部充分运用“巴彦淖尔党建”“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工委”等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下载相关学习内容和热点,利用微信群、网上学习讲堂广泛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保护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局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保护区生态文明现代化建设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

作者:吕文兵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