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进一步强化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10月26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纳钦带领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到汇丰办事处开源社区指导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我局共有35名党员干部参加9个小区、20个采样点的核酸检测任务。

 

 

经负责社区采样点的同志介绍,市林草局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社区领导、每天按时到岗、主动回应群众需求,认真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和社区防护物资有限的实际情况,局党组统筹资金,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提供N95口罩、医用防护服、乳胶手套(独立包装)、医用面屏等物资,全力保障志愿者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纳钦勉励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做好自我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配合社区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林草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期望,坚守岗位,逆向而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黄丽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