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进一步严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

 

为深入了解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在岗工作情况和发挥作用情况,10月15日6时50分,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雁平带领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到开源社区8个小区、18个工作点对市林草局党员干部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当日,市林草局派出的25名党员干部均按时到岗工作,3名处级干部带队参与志愿服务,没有出现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不听从社区安排等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向检查组反映,市林草局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在维护现场秩序、登记销号、卡口值守等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检查组向党员干部了解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勉励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红色初心,在关键时刻彰显党员本色,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决不能当摆设、装样子,将林草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在每一处细节和每一次志愿服务当中。

作者:斯日古冷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