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督导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执纪督查组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0月13日上午,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纳钦带队监督检查市林草局下沉汇丰社区的党员干部执勤值守情况。当日,市林草局应到岗党员干部25人,实际到岗25人,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全部在7点前上岗,主要协助完成山河墅小区、西苑小区、金秋华城等8个小区5848户共计12610人核酸检测的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市林草局严格落实“五个严禁”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作风纪律情况列入党员“全链条”考评指标、纳入各二级单位“最强党支部”创建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纳入市林草局党建年度考核,积极构建党建引领、群防群治疫情歼灭网,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林草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7个基层党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支援开源社区核酸检测等工作。局党组为下沉的党员干部下发了棉大衣、医用口罩等物资,保障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有序进行。下一步,市林草局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带头、做表率,冲在前、挑重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黄丽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