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9月29日,市林草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就新任职干部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雁平同志进行了宣布。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刚同志宣读了任免职文件,并介绍了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张雁平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决心和态度。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范瀚理同志代表市委作出了重要讲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纳钦要求,全局干部特别是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市委的决定;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遵规守纪,树立良好的形象。在林草工作任务繁重的形势下,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市委政府的要求上来,勤勉敬业、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开创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新局面!

作者:李鑫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