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擦亮政治担当底色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纪律严则风气正,风气正则事业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市林草局重申纪律规矩,擦亮政治担当底色,始终保持从严治党主基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9月29日,市林草局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科、防火科等相关科室对机关考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二是重申纪律规矩各项规定。市林草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局属各党组织履行好抓作风纪律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对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划出底线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三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配合社区开展临河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织49名党员干部参加开源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求干部职工就地过节,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四是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全面排查制度机制、阵地建设、队伍管理、宣传载体等各个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对干部职工自媒体管理,悬挂国旗和标语,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值班人员 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重大事件请示报告制度。

作者:黄丽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