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欢度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金秋时节,市林草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观摩活动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林草局副局长纳钦,局机关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局系统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到天吉泰机场周边经济林示范基地、五原县宏沃鸡心果示范基地、史宝清鸡心果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退休老干部们或认真倾听,或驻足详细观看,或交流互动。忆往昔、看今朝,喜看五原县生态环境及经济林发展新变化。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说,通过一天的实地观摩,感受到了近年来五原县经济林的发展、尤其鸡心果产业有了很大的突破,相信五原县经济林产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进一步提高老干部服务水平,重视老干部,关怀老干部,始终与老干部风雨同舟,全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照,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作者:张晓霞  李鑫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