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三律己”“三不腐”、市林草局筑牢中秋、国庆期间拒腐防变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中秋、国庆临近,市林草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扎在心里,自觉从纪律、行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警惕变味的月饼,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廉洁自律过中秋、国庆。

在纪律上律己,筑牢“不敢腐”的防线。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的认识,明确界限底线,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在行动上律己,筑强“不能腐”的屏障。党员干部要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远离低俗,合法、合理、合情地处理好八小时外的事情,时刻提醒自己抵制不良社会风气,淡泊名利,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约束自己。

在思想上律己,筑牢“不想腐”的堤坝。党员干部端正思想作风、提升精神境界,注重家风家教,不断涵养“不想腐”的精神境界,“清廉”贯穿工作、生活、学习始终,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双节将至,市林草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十个严禁”要求,不能松下廉洁自律这根“弦”;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抓作风纪律的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公款购买月饼送礼、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或超标准接待、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机关纪委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把好作风、好习惯带入各个重大节日、重要时间节点,贯穿于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以良好的作风纪律建设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