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纪委对市林草局进行政治监督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8月2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室副组长贾春梅一行到市林草局进行政治监督调研,调研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期间,调研组对我局宣传阵地、党建活动阵地、植物和有害生物标本展厅、野生动植物标本展厅以及经济林展厅进行了参观指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鹿峰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纳钦代表局党组就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重点专项工作特别是林草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其他具体工作推进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督查调研组对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局补短板、强弱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准备。市林草局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作者:张晓霞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