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表彰慰问参加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

 

8月4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市林草局副局长纳钦对我局参加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的最美抗疫逆行者进行表彰并送上慰问金,欢迎接凯旋而归的抗疫勇士们回家!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建了“党员抗疫先锋队”,星夜出征奔赴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我局响应号召,迅速安排部署,选派了局机关人事科干部李鑫、沙漠综合治理中心规财科副科长石玉泽2名同志参与甘其毛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建了6名党员先锋预备队,随时待命。

 

 

 

 

7月8日晚22时,紧急奔赴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抗疫一线后,他们便以高度忘我的工作精神迅速投入到当地的抗疫工作中。白天为居民采购运送水、蔬菜、药品等物资,凌晨穿着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进入小区完成入户核酸采样工作,同时在片区卡点24小时轮岗执勤。休息时候也毫不松懈,随时关注小区居民群内的信息,安抚隔离滞留人员的情绪和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困难。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用平凡的举动,真挚的情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其中,李鑫同志还被乌拉特中旗推荐为“优秀志愿者”。

 

 

 

 

此次对最美抗疫逆行者进行表彰慰问,既是局党组对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艰辛付出的关爱和关怀,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林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同心同向而行,凝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肩负起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唐琪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