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保护局党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6日,市保护局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由韩二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邀请了市林草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黄丽娟同志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韩二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黄丽娟宣读了市林草局机关党委同意对市保护局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批复。经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市保护局党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的5名党支部委员召开会议,陈峰同志当选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党支部书记陈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发言,他强调,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真抓实干,团结合作,把党建同保护局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助力巴彦淖尔林草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吴瑞红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