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传递博爱,携手奉献。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积极宣传,做好思想动员,大力倡导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大力宣传“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突出的社会作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知晓率、认同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局属各党支部将本次募捐活动纳入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参与人道事业的公益载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平台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实践。全局44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共计捐款18280元 (所募款项已全部交入红十字会募捐专用账户)。本次“博爱一日捐”活动,集中展示了林草人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人人关爱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作者:张晓霞  秦素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