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注新鲜血液 添支部活力 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6月10日上午,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

 

会前,机关党支部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倪伟等3人转正事宜。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倪伟、杜宏、张晓霞3位同志分别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个人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表现等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宣读了3位同志转正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个人意见。最后,经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纳钦向3位新党员提出了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后的更高要求。3位同志表示要牢记入党诗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勇往直前,克己奉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唐琪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