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端午节前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端午节将至,为持之以恒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筑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6月2日下午,市林草局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和微电影《熟悉的陌生人》,从正反两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林草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100余人接受教育。

 

通过观看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背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大家对工作人员失职渎职行为和监管责任缺失问题深感震惊。大家深刻体会到政治监督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不履职尽责的结果最终是要面对责任的追究。微电影《熟悉的陌生人》教育党员干部只有自己行得端、做得正,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言行才能有威信,才会对家人具有说服力、感召力和约束力,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

 

以案为鉴,更能从中获得殷鉴、警醒后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家庭。

作者:张晓霞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