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市保护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6月2日,市林草局、市保护局联合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全市林草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河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俊红作专题辅导。李俊红以“唱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强音”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方面阐述了中华民族工作的发展历程和面临的形势,重点讲述了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民族工作的发展历程和面临的形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强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裴丽霞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