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5月10日,市林草局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会议。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九督导组周培婷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林草系统当前最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市林草局党组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坚定不移抓好集中治理各个环节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一是筑牢思想基础。要将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实自查自纠。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标对表11严禁54种具体表现以及以案促改、巡察整改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全面深入细致查问题、找症结、践承诺,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同正风反腐结合起来,同严明党的纪律和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常态提醒、问题查处、选人用人把关、线索发现四项工作机制,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为推进林草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斯日古冷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