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保护局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按照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市保护局于5月5日下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市林草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黄丽娟到会指导。

 

在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按照“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要求,重点对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6个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查摆,主动对标认领,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纳钦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市保护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提出的措施接地气,意见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今后,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终身课题进行学习,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干部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更加务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保护区建设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市保护局局长陈峰表态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并积极改进、落实整改;二是细化措施,紧密结合单位实际,以党建为引领,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具体措施,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三是明确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确保把巡察问题意见和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作者:吕文兵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