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4月29日,市林草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以案示纪讲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局党的建设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市林草局党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深刻内涵,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建设这个主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为抓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7个方面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高标准贯彻执行决策部署;二是加强思想建设,高标准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高标准建设基层党组织;四是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五是加强纪律建设,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加强制度建设,高标准夯实工作基础;七是加强整改落实,高标准提升工作质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林草局党组将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以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市委关于推进高标准党建的目标要求,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贡献林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林草局在家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唐琪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