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局属4个基层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4月26日,市林场站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人事科长靳学东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会议指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各项工作。(宁慧)

 

4月27日,市野湿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人事科长靳学东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善于作为敢于斗争,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底线意识,确保集中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始终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党内政治生活管严抓实。二是化正风肃纪,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十一个问题”清单的自查自纠,主动查找不足,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承诺践诺等各项活动。四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集中治理工作见行见效,助推中心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永军

 

4月28日,市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市造林站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市林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白敬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自我革命精神和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两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更加团结坦诚清爽的同志关系。同时高标准开展好集中治理和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会后,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谷文平)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