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对全局13个基层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开展“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4月25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市林草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巴彦淖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并对局属13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开展全面“回头看”。

 

一是详细解读会上详细解读了“回头看”统计表中4个方面18项具体工作内容,答疑解惑。二是对标对表全面检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提出了审核意见,各党支部根据审核意见立即开展查漏补缺。三是建立台账每个党支部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销号。四是跟踪办理4月底前,机关党委将对各党支部整改情况进行第二次审核,届期,不能销号的继续整改,整改效果不佳的重新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林草局机关党委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回头看”工作将此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细。通过“回头看”,将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升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量。

作者:唐琪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