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森防站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4月25日,市森防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白敬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等各项活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标本兼治、勇于刀刃向内、抓好落实,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推进;二要按照市林草局党组集中治理工作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提高精准性和针对性,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对症下药抓好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取得成效。

作者:王晓虎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