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保护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4月24日,市保护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林草局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迅速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参加集中治理,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

市林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白敬、市林草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黄丽娟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按照市林草局党组集中治理工作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把握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七项”重点工作;二要提高集中治理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以本次集中治理工作为指引,开好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会后,市保护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作者:吕文兵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