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草原站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4月24日,市草原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全站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机关纪委副书记黄丽娟到会指导。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对全站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黄丽娟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刻认识领会开展集中治理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抓好整治建章立制,召开研讨会,对照“十一个问题清单”深刻查摆问题,要聚焦目标要求,抓好教育引导、纠偏正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海霞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