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 政协提案办理
    2. 人大建议办理
    1. 部门预算公开
    2. 部门决算公开

市林草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

 

按照五届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和市林草局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在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4月21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会议,市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家处级领导参会。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刘丽春、市委组织部党联办副主任史伟到会指导。


会前,广泛征求了旗县林草局、内设科室和所属各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工作基础。

会上,闫军代表班子围绕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到位、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3个方面深刻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主动对标认领,做到了认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深刻反思剖析,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认真纠正、纠偏、纠错。

史伟对我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我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闫军指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的重要一环,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巡察整改再动员、再部署的推进会。

闫军代表党组表态,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逐条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对号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严的标准立起来,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确保巡察整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作者黄丽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网站地图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