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市林草局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1-29
 
 

 

为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抓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市林草系统廉洁从政再上新台阶近期,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对各旗县区林草局长局系统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此后,市林草局局领导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坚持抓廉政建设和抓林草生产并重,陆续对各自分管的机关内设科室和二级单位进行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局属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吸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自省自警自重自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




市林草局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承担起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融入全市林草工作的职能业务工作中,推动了全市林草系统廉洁从政再上新台阶。

    作者:黄丽娟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