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变味的“粽子”不能吃!市林草局重申纪律规矩 廉洁自律过端午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02
 
 

 

端午节将至。为了认真落实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市林草局重申纪律规矩,廉洁自律过端午。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扎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正风肃纪。主动肩负起抓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以上率下从严落实各项纪律规定,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和自我提高的能力,管好种好“责任田”,推动作风纪律常态化。

三是开展问题排查,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开展排查并重申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宴请,违规或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违规收受和提供电子礼品、电子礼券、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借节假日名义违规发放补贴津贴和实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严禁不履行请示报告制度,私自离开本市;严禁违反值班值守纪律,擅离职守、贻误工作和值班电话不畅通。

四是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独慎微,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坚守底线。要严肃查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作者: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