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的公告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7
 
 

  根据市林草局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按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相关要求,为更好地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长效工作机制,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一、征集内容

1.对全市林业科研防沙治沙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

2.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林业科研和防沙治沙领域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3.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受理电话:0478-8738097;

2.受理邮箱:bszszx@126.com

3.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巴彦淖尔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