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的公告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25
 
 

 

按照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市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三问”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门纳”,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一、征集内容

1.对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

2.在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林草领域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二、征集方式

1.受理电话:0478-8738031

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受理邮箱:bslyjgdw@163.com 。

3.市林业和草原局官方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

网址:http://lcj.bynr.gov.cn/

三、办理反馈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通过以上渠道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林草局将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办理、督促落实。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室

       2021424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