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8上半年巴彦淖尔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公示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7-19
 
 

  一、党费的核定和收缴情况

  201839,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核定2018年党费的通知》,局机关党委对2018年局属14个党组织2018年的党费进行了核定。2018年市林业局应缴党费77800元,截止目前收缴48561已上缴市直机关工委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党费4万元。

  二、党费支出情况

  (一)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培训。 530日,市林业局举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贵庭老师和副教育长、副教授邱燕老师作党建理论和意识形态领域知识专题辅导,支出培训费4000元。

  (二)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629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局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了一年来全局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出奖励奖品费用5000元。

                                                                                  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

                                                                                           2018719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