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唐芳林到巴彦淖尔市调研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4-03-22
 
 

  

  

  3月20—21日,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唐芳林一行到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磴口县调研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推进情况。

   

  唐芳林一行深入磴口县光伏+生态治理项目区、乌兰布和沙漠黄河岸线流沙联防联治攻坚区,临河区新华林场、高标准农田防护林项目区了解我市防沙治沙、三北工程建设、打造全国试点林场建设等情况。

  磴口县光伏+生态治理项目区

      

  

   

  

  乌兰布和沙漠黄河岸线流沙联防联治攻坚区

   

    

  

  

临河区新华林场

  

  

   

  

  高标准农田防护林项目区

   

    

  

  唐芳林对我市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巴彦淖尔市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进展。他强调,巴彦淖尔市要压实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前沿阵地的政治责任,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推广“磴口模式”,注重治理模式创新,推广应用先进机械装备,提高治理效率。要打破区域限制,强化联防联治,注重产业发展,将防沙治沙与改善生态、改善民生结合起来。要围绕国有林场强基础、增动能,不断加大全国试点林场建设力度。

  作者: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