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调研我市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推进情况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4-03-19
 
 

  

  3月14-16日,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造林处副处长张仲举,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鸿猛一行来我市调研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推进情况。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维,副局长张雁平,相关科室负责人,乌拉特前旗、临河区、乌拉特后旗、杭锦后旗、磴口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乌梁素海国家重要湿地,新华林场,乌兰布和沙漠综合治理歼灭区、上风口系统治理示范区、黄河岸线流沙联防联治攻坚区,详细了解巴彦淖尔市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标志性项目开工情况,考察乌梁素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新华林场创建防沙治沙试点林场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巴彦淖尔市不等不靠、迅速响应、尽锐出战,重点项目组织实施有力、各项标志性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展林草种苗市场整治,创新防沙治沙模式,亮点成绩突出。 

  刘冰强调,2024年是推进“三北”工程攻坚战的重要一年。巴彦淖尔市要立足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主战场和前沿阵地区位优势,紧抓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探索项目治沙、科技治沙和产业治沙新模式,通过采取“以工代赈”“先建后补”吸纳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农牧民参与防沙治沙。坚持打造精品、树立典范,为三北地区打好打赢黄河“几字弯”攻坚战贡献巴彦淖尔力量。

  作者:倪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