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林草局内蒙古专员办到巴彦淖尔市调研督导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4-03-19
 
 

  

  

  3月17日,国家林草局内蒙古专员办副专员杨春、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二级巡视员魏永新一行到巴彦淖尔市开展三北工程建设包片蹲点调研和三北地区林草湿荒资源综合执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维汇报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全市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方案编制、作业设计、种苗准备、地块落实、开工建设、模式创新等情况。各旗县区汇报交流了工作。

   

    

  杨春指出,巴彦淖尔市站位高、谋划早、行动快、效果好,发挥了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前沿阵地的表率作用。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及自治区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好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治理好沙化土地,提升项目建设质量。要依托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运用先进机械装备,统筹开展部门绿化、义务植树、社会化造林,增加生态资源总量,加大打击毁林毁草等违法行为的力度,着力保护现有生态资源。要抓好项目管理,加强事前谋划、事中监督指导和事后规范验收。

  市林草局副局长张雁平、赵海军,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发改、财政、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