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第1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2-06
 
 

 

12月5日,市林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第1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林草局党组班子各成员,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7-12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中央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李宏伟讲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

针对当前具体工作,会议强调,正值岁末年终,各科室、二级单位要以扎实的行动完成各类尾留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开展实施2023年各项工作。着力开展项目争取,建立完善的项目清单,针对每个项目实际情况组建专班,积极“跑部进厅”。整合项目资源,探索建立项目集中投入、资金集中使用机制办法,确保发挥最优效益作用。三要做好整改各项工作,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四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抓好个人防护,切实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切实给予下沉社区干部关心关爱。五要研究做好深度控水节水形势下的林草生态建设和湿地保护工作。

作者:张旭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