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早部署 早行动 高位推进秋冬季造林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9
 
 

 

秋冬季造林最佳时期,临河区分局提前准备、及早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秋冬季造林任务。

 

 

 

 

 

 

 

临河区分局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诸多困难,统筹安排,科学规划,以乡村振兴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全区“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把秋冬季造林列为重点工作目标,做到疫情防控与秋冬季造林“两不误”全力担负起了保护森林资源的使命。

 

目前各乡镇农林场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掀起了秋冬季造林的高潮。一是秋冬季已造林2800亩,其中农防林栽植2300亩,在具备栽植条件的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区完成农防林栽植二是完成国管沟渠绿化10公里;三是完成整地500亩;四是完成村屯绿化、养殖园区500亩。此外,临河区分局已经做好明春经济林栽植地块选择、整地预定苗木等工作,确保林地达到待造状态保障国土绿化持续有效推进。

作者:刘思源(临河区分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