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抗疫学习两不误 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组织线上培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9
 
 

 

11月28-29日,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严格落实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组织居家办公的干部职工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林科院沙林中心高级工程师辛智鸣、内蒙古协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研究员闫伟、内蒙古林业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胡永宁,分别专题讲授了“基于激光雷达的荒漠绿洲农田防护林构建技术研究”“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科研项目管理---以内蒙古林科院为例”。

 

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线上培训,通过弹屏与专家互动,表示本次讲座中受益匪浅,将会持续加强先进知识和技能的学习。

作者:马海峰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