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飞播造林开播啦!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28
 
 

 

6月24日,一架通航R44直升机离开乌拉特前旗沙德格苏木海流斯太临时机场,拉开了2022年巴彦淖尔市飞播造林的序幕。

 

 

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严把“六关”确保飞播成效。一是严把宜播面积关,播前对播区进行反复踏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播区坚决取缔;二是严把工程进度关,对飞播作业设计评审、批复、招投标、种子质检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随时督查,确保工程实施进度;三是严把播期关,联系气象部门掌握气象预测预报资料,确定最佳播期;四是严把种子质量关,对飞播用种检查合格的基础上,全部进行风选、筛选、包衣处理,坚决杜绝不合格种子上机;五是严把播种质量关,全程利用Mapsource和GPS,对出现偏航、漏播、重播随时补救;六是严把播后管护关,对完成飞播的播区要进行及时围栏封禁,同时督促相关旗县加大对历年不合格播区的补植补播。

今年全市共实施飞播造林11万亩(乌前旗2万亩、乌后旗6万亩、磴口3万亩)。主要飞播种子为籽蒿、花棒、杨柴等。

    作者:秦素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