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总投资2836万元!巴彦淖尔这一项目进展有序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23
 
 

 

2021年,我市成功争取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黄河流域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2836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269万元,地方配套567万元。建设内容为购置视频监控塔及配套设备,防火运兵车及相关防扑火机具设备等,建设森林防火检查站4处600平米,防火物资储备库3处900平米。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防火运兵车、便携式灭火水泵购置和防火监控系统与物资库、检查站招投标工作;乌拉特前旗防火检查站、乌拉特中旗防火检查站、乌拉特中旗物资储备库基础工程已经完成;35座视频监控塔完成实地勘察,网络线路联调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我市乌兰布和沙区重点林区、乌拉特后旗前山重点区域林草资源、中旗重点草原区域视频监控全覆盖,彻底改变我市对森林草原火灾的传统防控模式,使火源实时监控更加全面准确,能够在第一时间将森林草原火情信息传递到防火指挥部门,实现森林草原防火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达到指挥部实时监控的目的。

来源:河套微传媒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