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林长资讯] 实地调研 分类指导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23
 
 

6月22日,市林草局四级调研员贾忠权,防火科、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磴口县防沙治沙局调研指导磴口县林长制推进落实情况。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现场查看,了解了磴口县林长制推进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加强沟通合作、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将林长制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取得实效。(李娜)

 


6 月 21 日,市林草局四级调研员贾忠权防火科、市林草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深入临河区城关镇八一乡等地实地督查林长制推进情况,并听取了两级林长的汇报。城关镇、八一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作用,以点带面,实行“一人一树”的认领养护方式,效果明显。督查组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林长制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林木管护工作,全面压实林长责任,严格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做到“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因地制宜选种适合当地的树 解决好灌溉水源和后续养护问题,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谷文平  马洁(临河区分局)

 



近日,市治沙中心主任张学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五原县胜丰镇“河套地区农田防护林更新改造技术示范”项目区造林地,对树木成活率、后续管护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督导组指出,持续高温天气对苗木成活影响较大,要对套袋树木进行解绑通风并及时进行补水,防止林木病害的发生。各项目实施科室要经常到项目实施地块调查研究,认真观察树木长势,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解决,做好详实记录、存档保留,为下一步项目验收做好准备。(马海峰)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