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林草项目验收方案评审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22
 
 

 

6月21日,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林草项目验收方案评审会召开,市林草局、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淖尔开源实业有限公司、乌梁素海流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绿银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内蒙古林草勘测设计院、巴彦淖尔市林草资源监测中心等单位的9位专家进行评审。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汇报了验收方案编写情况及主要内容,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乔建荣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验收方案修改意见。专家组通过审阅项目实施方案、听取相关介绍、问询答疑,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会议明确,一是成立专家组,对方案编写及验收工作进行审核把关、技术指导。二是明确技术措施,方案内容要针对具体项目、小班和树种,明确具体技术标准和调查方法、验收办法。三是加强部门配合,有关部门或单位要积极提供相关材料,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四是深入实地调查,专家组和编写单位要继续深入实地,加强调查,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五是修改完善方案内容,方案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方案内容。

作者:刘永利  张金英  秦素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