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林长资讯]市林草局 市林长制办公室职能职责工作推进会召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7
 
 

 

6月16日,市林草局、市林长制办公室职能职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林草局四级调研员贾忠权主持,各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林长制办公室 巴彦淖尔市林草局关于强化市林长制办公室职能职责的通知》《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林长制工作要点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林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林长制“抓示范、提质量”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林长制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市林长制办公室职能职责,林长制和各级林长巡林制度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沟通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将林长制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压紧压实林长巡林责任,通过明察暗访、调研督导、召开会议等方式,督促指导落实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和安全。三是清单式推进,对巡林发现的问题应当建立问题台账并积极整改,各级林长的巡林情况会纳入林长制工作考核内容,为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和安全夯实基础。

作者:高继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